当前位置:

热带风暴挟暴雨狂风登陆美德州 多地发布洪水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2015-06-17 14: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德州风暴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热带风暴“比尔”在美国德州登陆,给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带来了暴雨和超过60英里时速的大风。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当地时间中午11点45分左右,“比尔”在德州的马特高尔达岛登陆。到下午4点左右,风速已降低到每小时50英里。“比尔”目前位于德州澳康诺港西部25英里处,并正以每小时9英里的速度向北方及西北方移动。

  美国国家气象局已经对大休斯敦市全境发布了洪水预警。该预警从15日晚上10点到17日下午6点有效。美国国家气象局称,休斯顿市的降雨量可能达到76-152毫米,局部地区可能更高。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16日晚开始,休斯顿会有降雨。16日晚间到17日上午这段时间,降雨量将达到最大。

  对于上个月遭受创纪录降雨量的德克萨斯州来说,“比尔”的到来是个坏消息。哈里斯县紧急事务管理局说,虽然也可能出现狂风和龙卷风,但对于已经湿透的地面来说,中等降雨就可能引起洪水。大河小溪都有可能很快漫堤,对生命和财产构成严重威胁。

  哈里斯县是德州人口最多城市休斯顿所在地。相邻的加尔维斯顿县对博里瓦半岛发出自动撤离通知。当地居民纷纷进入食品店和五金店抢购瓶装水、电池和酒类。包括休斯顿和加尔维斯顿学区的沿海几十所学校16日停课。

  德克萨斯也要求特别行动中心做好准备,应付泥石流。德克萨斯州长说,任何进一步降雨都会加剧已经饱和的地面灾害,那很可能出现地面淹水和河道洪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