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美流行衣物外存 贝嫂月花2.5万镑“存货”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敏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2015-06-15 14: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心爱的漂亮衣裙那么多,家中衣柜那么小,怎么办?

英美流行衣物寄存服务,你只需支付一定费用,就可以寄存衣柜无法容纳的裙子、包包和鞋。

伦敦的Vault Couture就是这样一家公司,提供“温度可控、空气净化、博物馆级”的收纳环境,吸引了包括英国时装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美国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在内的诸多时尚、演艺界人士光顾。

当然,这里收费不菲,每件寄存品每月寄存费7英镑(约合68元人民币),“贝嫂”在这里一个月的花费最高达到2.5万英镑(24.1万元人民币)。贵吗?人家的服务也到位。Vault Couture收到寄存衣物后拍照留档,然后上传到客户的虚拟衣柜,方便客户用平板电脑或手机查阅,甚至可以把客户指定的服饰在指定时间送到酒店、游艇等指定地点,方便客户出席活动使用。

衣物寄存并非富豪专利,也有一些专门面向普罗大众的公司,收费较低,一个塑料储物箱月收费4.5英镑(43.5元人民币),当然,您也就别期待其他服务了。(新华社微特稿)(黄敏)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敏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