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3岁男童玩弄母亲手枪中弹身亡 母亲或受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倩 2015-06-14 08: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BBC中文网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一名3岁男童玩弄母亲的手枪,击中自己胸部身亡。

  俄亥俄州警方公布的电话录音显示,这位男孩的母亲伊丽莎白·格林拨打急救电话向警察报警。

  她在电话中说,“我的儿子刚刚开枪击中自己,现在已经没有脉搏。”

  美国检察官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对格林女士提出起诉。

  格林在电话中还说,事发前她把手枪放在自己手包里,手包放在家中。

  据目击者说,警员从出事现场拿走了一只小型手枪,把手枪放在一个物证袋中。

  这一事件也是俄亥俄州的这一地区本月发生的第二起儿童事故枪击死亡事件。

  据统计,美国每星期有两名儿童死于事故枪击事件,平均每年死亡100人。

  统计还显示,其中65%的死亡事件发生在受害儿童家人的住所和汽车内,涉案枪支通常是合法拥有但没有妥善保管的枪支。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