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十度灰》新书被盗? “霸道总裁”心事或被提前泄露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倩 2015-06-11 08: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纽约6月10日电 风靡全球的情色小说《五十度灰》的新书本该于下周四(18日)发布,却在10日爆出该书手稿复印件被盗的消息,男主人公“霸道总裁”克里斯汀·格雷的内心独白可能将被提前泄露。

  《五十度灰》系列小说的出版商美国兰登书屋称,新书手稿的一份复印件在本周不翼而飞。目前,警方已经开始介入调查。

  据说,出版方很担心盗贼会提前泄露小说内容,或是在黑市上出售,或是爆料给媒体。

  兰登书屋及其律师都拒绝透露更多的消息,其发言人称警方正在调查,因此不作任何评论。

  据BBC称,英国警方收到报告说新书是在本月8日被盗。

  上周,该书作者詹姆斯宣布将于18日发布新书,以男主人公格雷的视角重新演绎纯情女大学生与“霸道总裁”的虐恋故事。据称,这完全是为了满足“一再追问”的粉丝们的强烈意愿,而18日恰好是格雷的生日。

  《五十度灰》系列小说目前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1.25亿本,由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也在去年大卖,创下5.7亿美元的票房。小说作者詹姆斯亦身价高涨,跻身英国富豪作家排行榜第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