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纽约金价4日继续下跌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何险峰 编辑:何冰 2015-06-05 07: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芝加哥6月4日电(记者何险峰)受希腊债务危机取得进展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4日继续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4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7美元,收于每盎司1175.2美元,跌幅为0.82%。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4日在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和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会谈结束后表示,希腊与国际债权人之间的谈判取得了积极进展,未来几天内有望达成协议。欧委会也发表简短声明,称会谈“顺利且富有建设性”。分析师认为,这一消息大大缓解了市场关于希腊债务危机的担忧,使黄金期价继续承压下行。

  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也利空黄金期货。美国劳工部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30日当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减少8000人,至27.6万。分析师认为,这一数据超预期下降,表明劳动力市场持续复苏。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37.7美分,收于每盎司16.103美元,跌幅为2.29%;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4.9美元,收于每盎司1099.2美元,跌幅为0.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何险峰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