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一对新人在百年公墓举办婚礼 亲友们惊呆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倩 2015-06-04 15: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一对新人在百年公墓举办婚礼亲友们惊呆了

  图为一对新人选在墓地办婚礼。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举办婚礼的场地五花八门,但有新人却选择了在墓地办婚礼,令人惊讶不已。上周,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的一对夫妇在一座历史悠久的公墓中举行了独特的婚礼,不过有一些受邀者一开始无法接受婚礼场地。

  几年前,戴维斯·加西亚和罗西欧在纽瓦克大道公墓中相遇,当时戴维斯在一个音乐会上表演。上周六,他们在有200多年历史的the Historic Jersey City and Harismus公墓中举行了婚礼,近120名亲友见证了这一幸福的时刻。

  41岁的戴维斯在电话采访中说:“这太神奇了,这里可以给予我们所想要的(婚礼)。”他目前正在波多黎各与妻子度蜜月。

  “最棒的是,家人和朋友们纷纷帮忙,将这里变成了我们梦想中的婚礼场地,这变成了一个社区性活动。”

  这对新婚夫妇承认,有一些受邀者一开始无法接受婚礼场地,但最终每个人都接受了这个观点,并意识到公墓对加西亚夫妇来说很重要。毕竟,他们是在公墓中相识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