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菲律宾北部发生一起军人劫持人质事件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谭卫兵 王文 编辑:李艳华 2015-05-30 00: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马尼拉5月29日电(记者谭卫兵 王文)据菲律宾电视台报道,一名菲军士兵29日下午在吕宋岛南部的南甘马粦省持枪劫持了一辆开往首都马尼拉的长途巴士,并将车上31名人员劫为人质,最终经谈判人质获释,劫持者向警方投降。

  南甘马粦省警方负责人波尔尼洛斯对当地媒体说,劫持人质事件发生在南甘马粦省的德尔加莱戈镇境内的公路上,劫持人质者是一名叫普拉耶莱的陆军下士。

  波尔尼洛斯说,劫持者随身携带了一支美式M16步枪、一支手枪和一枚手榴弹。被劫持的巴士在一个检查站受到当地驻军和警察的拦截,随后他们与普拉耶莱展开谈判,要求他释放人质。

  截至当地时间下午4时30分,普拉耶莱终于向当局缴械投降,被劫持的31名人质均安然无恙。

  据当地媒体报道,普拉耶莱因家庭问题铤而走险制造了劫持人质事件。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谭卫兵 王文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