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盛顿邮报》记者在伊朗受审 被控涉嫌从事间谍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5-05-27 08: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华盛顿邮报》记者在伊朗受审 或被控数项罪名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被伊朗当局指控涉嫌从事间谍活动的美国《华盛顿邮报》记者杰森?雷萨安于当地时间26日在伊朗出庭受审。自10个月前被捕以来,雷萨安一直被关押在狱中。

  伊朗当地媒体称,26日的法庭听证是闭门进行的。雷萨安的兄弟阿里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伊朗当局没有拿出证据证明雷萨安有罪。

  美国政府方面称,雷萨安受到的指控是“无稽之谈”,并要求伊朗立即将其释放。《华盛顿邮报》则称,雷萨安只是从事记者的本职工作,没有任何过错。

  2014年7月,《华盛顿邮报》驻德黑兰记者雷萨安在伊朗被捕,并在12月遭到指控,但针对他的有关罪名直到今年4月才公诸于众。

  雷萨安美籍伊朗裔。上个月,雷萨安的律师表示,他可能会面临4项控罪,其中包括“勾结敌对政府”“进行反政府宣传”等罪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