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媒称“伊斯兰国”成员预谋袭击德国总统高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5-05-24 14: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外媒称“伊斯兰国”成员预谋袭击德国总统高克

  资料图:德国总统高克。

  中新网5月24日电 德国《柏林晨邮报》和《明镜》报日前报道称,瑞士目前正在调查一名据信预谋袭击德国总统高克的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成员。

  该嫌疑人是一名伊拉克公民,他从2014年3月21日起,就被关押在瑞士审前拘留所。

  据报道,在逮捕后进行的搜查中,当局发现了他的一部手机。手机地图服务软件上标明了六个地点,其中三个是叙利亚已经发生恐怖袭击的地方,另外三个在德国。其中,贝尔维尤城堡 ——高克在柏林的官邸也被标注。

  《柏林晨邮报》和《明镜报》认为,恐怖分子有可能针对这些地方制造袭击事件。

  德国尔斯鲁厄市检察院证实,他们知晓极端分子可能制造恐怖袭击的情况,但没有提供任何调查详情。检察院称,此案由瑞士安全部门负责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