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星人来了?全球多地频报空中传出诡异之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5-05-24 14: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外星人来了?全球多地频报空中传出诡异之音(图)

  全球多地近年来接连录到空中传出某种奇怪的声音,但是专家都无法做出解释。外媒网上调查显示,30.8%的网友相信NASA的说法,是地球自身发出的声音;29.8%的人则认为是UFO发出的声音;24.2%的人认为是伪造的骗局;9.6%的网友认为是上帝发出的声音。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全球多地近年来接连录到空中传出某种诡异的声音。但是专家都无法做出解释,是外星人驾驶UFO(不明飞行物)光临地球,还是上帝发出的声音?

  来自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美国得克萨斯州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等多地民众拍摄的视频短片,近年来纷纷发到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

  这种空中传出的奇怪声音,仿佛好莱坞电影《世界大战》(The War of the Worlds)或科幻电影《第三类接触》(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中传出的声音。而且声音来的时候毫无征兆,让在街头的人们呆呆得不知所措。

  甚至专家也无法解释是否是外星人、上帝、地球自身,还是其它未知物体所发出的声响。

  本月初,德国的一对夫妇拍摄了一段视频显示,当奇怪声音传来时,一名儿童一动不动地站着。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男子伍基(Kimberly Wookey)称,他已经两次亲耳听到这种声音。当他浏览社交网站Facebook时,看到当地很多人也都说听到了同样的声音。

  第一次传出奇怪声音的消息是2008年,来自白俄罗斯。一名匿名用户在YouTube上发布了这种“震耳欲聋的”声音。

  而根据美国宇航局(NASA)的说法,这种声音可能是地球的“背景噪音”。

  NASA发布声明称,如果人类没有耳朵而是有无线电天线,就能够听到地球所传出各种奇怪噪音的“交响乐”。地球自然发射的无线电波是真实存在的,虽然人们一般不了解它们,但实际上这些声音时刻都在人们的身边。

  外媒在网上进行的调查显示,30.8%的网友相信NASA的说法,是地球自身发出的声音;29.8%的人则认为是UFO发出的声音;24.2%的人称是伪造的骗局;9.6%的网友认为是上帝发出的声音。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