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命的自拍!女子拿枪自拍不慎扣动扳机 击中太阳穴

来源:新华网 作者:惠晓霜 编辑:李莎宁 2015-05-24 09: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有时候,自拍不是“闹着玩的”,会要命。一名俄罗斯女子21日在自己的办公场所发现一支枪,是一名保安休假后留下的。这个姑娘一时兴起,一只手拿起枪,对着自己的太阳穴,准备来张自拍。不料,她不慎扣动扳机,一颗9毫米子弹击中太阳穴。俄罗斯媒体报道,这名姑娘在莫斯科一家医院抢救,伤势严重。同一天,在印尼一座岛屿,一名新加坡游客站在一块2米高的岩石上玩自拍,不慎掉下海并遭海浪卷走,尸体稍后被发现。美国也有玩自拍玩掉性命的例子。今年2月,美国调查人员说,一名轻型飞机飞行员开飞机时连连自拍,结果引发飞机坠毁,包括这名飞行员在内,机上两人全部身亡。本月发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17%的美国人有开车时自拍的经历。(惠晓霜)

来源:新华网

作者:惠晓霜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