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副总统拜登长子住院 病情暂未透露(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倩 2015-05-22 09: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副总统拜登长子住院病情暂未透露(图)

  在2008年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美国副总统拜登的长子、前特拉华州总检察长博·拜登(Beau)与父亲拥抱。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的长子、前特拉华州总检察长博·拜登(Beau)于当地时间周二(19日)住进马里兰州一家军人医院接受治疗,但其入院原因不明。

  拜登办公室19日确认,副总统现年46岁的长子博·拜登,正在华盛顿附近的沃特里德国家军人医疗中心接受治疗,但并未透露病情。但是一名熟悉拜登家人的消息人士称,情况“严重”。

  博曾担任特拉华州总检察长,也是该州2016年民主党州长参选人之一。

  他于2010年曾出现过一次轻微的中风。2013年,在一次家庭旅行中,他意识混乱,后来在得州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接受手术,移除了一个小型脑部损伤部位。手术3个月后,医生宣布他已经康复。

  特拉华州的政客们均表示不太清楚博的病情。博的前幕僚长马拉尼表示,他19日晚才获知此事。他说:“我可能要打几个电话了解一下情况。”

  马拉尼表示,他上月还和博见过面,博一直有意保持低调,但他非常重视州长竞选。他说:“上一次我们谈话的时候,他还好好的,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止他参选。”

  在担任特拉华州总检察长8年后,博去年宣布他不会寻求连任,而是计划参加2016年该州州长选举。今年1月,博加入法律事务所 Grant &Eisenhofer。博曾以特拉华州陆军国家警卫队队长的身分在伊拉克服役一年。

  博与妻子海莉及两名子女现居格林威尔市。除了博之外,拜登还有3名子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