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构称英国大选结果利好房市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丛司 李晓明 编辑:何冰 2015-05-16 00: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伦敦5月15日专电(记者吴丛司 李晓明)全球房地产服务提供商戴德梁行英国住宅部总监迈克·比克顿日前说,英国保守党在刚刚结束的大选中获胜,将利好英国房地产市场以及海外投资英国房产。

  比克顿14日在《英国房产周刊》举办的一个发布会上表示,保守党主张在2020年之前为40岁以下的首次购房者新建20万套住房以及将“购房贷款援助”计划延期至2020年等措施都将利好英国房市。

  比克顿称,戴德梁行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伦敦住房租金逐年上涨。2014年伦敦住房每套平均租金为每周286英镑(约合449美元),今年第一季度平均租金上涨至294英镑(约合462美元),预计今年全年将上涨5%。

  此外,随着人口的增加,英国对房屋的需求也将增大。未来五年,预计伦敦住房年需求量为4.2万套,但供应量仅为2.7万至3.2万套。

  近年来,在英国买房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海外投资者特别是中国投资者的投资选择。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绿地、万达、总部基地等企业纷纷投资英国房市。

  鉴于中国企业及个人对英国购房投资的需求稳定增长,购买物业档次的不断提高,与会者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还专门讨论了中国企业及个人投资英国房产的情况。

  为满足中国投资者对英国房产的咨询服务需求,英国首家中文房产综合服务网站平台海居团购网当天在会上发布。该网由《英国房产周刊》主办,旨在通过与当地房地产开发商及大型房产服务机构合作,向中国投资者提供英国房产信息、咨询等综合性服务。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丛司 李晓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