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千日本民众抗议安倍企图修改和平宪法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5-05-04 08: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日,在日本横滨,示威者手举“不要战争、不要暴力”的标语,抗议首相安倍晋三企图修改和平宪法。当日是日本第68个宪法纪念日,约三万日本民众在横滨参加保护和平宪法的集会,其中数千人举行了示威游行。 新华社记者刘天摄

(5月3日,在日本横滨,示威者手举“不要战争、不要暴力”的标语,抗议首相安倍晋三企图修改和平宪法。当日是日本第68个宪法纪念日,约三万日本民众在横滨参加保护和平宪法的集会,其中数千人举行了示威游行。 新华社记者刘天摄)

[NextPage]

 

   5月3日,在日本横滨,示威者手持“反对秘密保护法,反对集体自卫权”的标语,抗议首相安倍晋三企图修改和平宪法。当日是日本第68个宪法纪念日,约三万日本民众在横滨参加保护和平宪法的集会,其中数千人举行了示威游行。 新华社记者刘天摄

(5月3日,在日本横滨,示威者手持“反对秘密保护法,反对集体自卫权”的标语,抗议首相安倍晋三企图修改和平宪法。当日是日本第68个宪法纪念日,约三万日本民众在横滨参加保护和平宪法的集会,其中数千人举行了示威游行。 新华社记者刘天摄)

[NextPage]

 

   5月3日,在日本横滨,身披“不需要战争,反对集体自卫权”标语的示威者参加和平集会,抗议首相安倍晋三企图修改和平宪法。当日是日本第68个宪法纪念日,约三万日本民众在横滨参加保护和平宪法的集会,其中数千人举行了示威游行。 新华社记者刘天摄

(   5月3日,在日本横滨,身披“不需要战争,反对集体自卫权”标语的示威者参加和平集会,抗议首相安倍晋三企图修改和平宪法。当日是日本第68个宪法纪念日,约三万日本民众在横滨参加保护和平宪法的集会,其中数千人举行了示威游行。 新华社记者刘天摄)

[NextPage]

 

   5月3日,在日本横滨,示威者手举“决不允许篡改宪法第9条”的标语,抗议首相安倍晋三企图修改和平宪法。当日是日本第68个宪法纪念日,约三万日本民众在横滨参加保护和平宪法的集会,其中数千人举行了示威游行。 新华社记者刘天摄

(   5月3日,在日本横滨,示威者手举“决不允许篡改宪法第9条”的标语,抗议首相安倍晋三企图修改和平宪法。当日是日本第68个宪法纪念日,约三万日本民众在横滨参加保护和平宪法的集会,其中数千人举行了示威游行。 新华社记者刘天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