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纽约自由女神像游客因炸弹威胁电话而被撤离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大玖 刘莉 编辑:李莎宁 2015-04-25 09: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纽约自由女神像游客因炸弹威胁电话而被撤离

  新华网纽约4月24日电(记者李大玖 刘莉)美国公园局自由女神像公园新闻发言人24日说,公园局警察当天上午接到炸弹威胁电话,随后撤离了纽约自由女神像的游客。

  这位发言人说,警察在24日11时21分接到炸弹威胁电话,打电话的人声称将炸毁自由女神像。公园警察随后携警犬检查了自由女神像底座附近区域。

  纽约市警察局发言人说,市警察局爆破小组也在获知消息后赶往自由岛,与公园局警察一起进行检查。

  美国媒体此前报道说,由于警方接到报告说发现可疑包裹,自由女神像的参观者被撤离。

  自由女神像游轮公司副总裁迈克·伯克在一份声明中说:“游客安全是我们的首要考虑。”一些游客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照片,显示游客已被撤离。

  自由女神像是纽约市重要标志性建筑,每年接待游客约350万人。作为法国政府庆祝美国独立100周年的礼物,自由女神像1886年10月28日落成,耸立在纽约港入海口处的自由岛上。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大玖 刘莉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