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评比2015年美国最差工作:报刊记者居首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2015-04-16 08: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评比2015年美国最差工作:报刊记者居首(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福布斯网站4月14日报道,美国就业门户网站Careercast.com近日发布了2015年美国最差工作排行榜。排名第1的是新闻报刊记者,工资普遍为36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5万元)。第2名是伐木工人(工资:34100美元),第3名为现役军人(工资:44300美元)。

  这一调查是针对美国劳工部发表的200个美国人最会参与的工作进行评估的结果。在对这些工作进行评估时,Careercast参考了工资、行业发展潜力、市场竞争力以及办公环境等多方面因素。

  排名第4到第10位的美国最差工作为:第4名,厨师长(工资:42200美元);第5名,新闻广播员(工资:29300美元);第6名,摄影记者(工资:29300美元);第7名,狱警(工资:39200美元);第8名,出租车司机(工资:23100美元);第9名,消防员(工资:45300美元);第10名,邮递员(工资:41100美元)。

小调查:

   虽说工作岗位不分高低贵贱,有一些岗位确实需要人们用极大的耐心和毅力来努力完成工作。中国人从来就是以勤奋工作吃苦耐劳为荣,投票最苦逼工作只不过是一种自我调侃,小编相信一笑而过之后大家还会投入紧张的工作之中。

   曾经红极一时的“千万别报”体

  去年,有人发布“千万别报xx专业”的帖子,在微博中,前辈们总结了诸多自认为是“坑爹”的专业:

  一位女毕业生调侃,“千万别报计算机,因为都是宅男,无从下手。”一位女生说,“千万别报国际贸易,因为听起来‘高大上’,结果还在国内混。”【详细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