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军士兵涉嫌谋杀菲律宾变性人案在菲继续开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明 编辑:李莎宁 2015-04-15 08: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军士兵涉嫌谋杀菲律宾变性人案在菲继续开庭

  中新社马尼拉4月14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北部奥隆阿波市地方法院14日继续开庭审理美军士兵涉嫌谋杀菲国变性人案,被害者家属要求美方把涉案美军士兵移送菲国监狱看押。

  去年10月,来菲参加美菲联合军演的美军士兵佩伯顿在奥隆阿波市酒吧内结识变性人杰弗里·劳德,两人后来一起到旅馆开房,据称佩伯顿因发现劳德是变性人而将其溺死在洗手间内。案发至今,美方一直未将佩伯顿移交给菲方羁押,而是安排佩伯顿栖身于菲武装部队总部阿吉纳尔多兵营一处美军临时设施内,由美方看管。

  佩伯顿已被奥隆阿波市检察官指控犯有谋杀罪,但他拒绝认罪。

  被害者家属代表律师苏亚雷斯14日在出庭后向媒体透露,被害者家属已向菲国最高法院提交诉状,要求准许媒体进入法庭报道庭审过程,并要求把被告佩伯顿移送到奥隆阿波市监狱羁押。

  菲律宾军方此前对外宣布,美国、菲律宾和澳大利亚三国4月下旬将派出上万兵力在菲境内举行“肩并肩2015”联合军事演习,届时会有6000多名美军士兵来菲。苏亚雷斯坦言,她对又有大批美军士兵来菲参加军演感到“担忧”。

  据菲律宾媒体披露,佩伯顿当时就是在参加美菲联合军演后与同伴到酒吧内寻欢作乐,结果碰上变性人劳德并将其残忍杀害。美军“消息人士”日前向媒体放话,宣称美军已禁止参加今年“肩并肩”联合军演的士兵光顾菲国夜总会或酒吧,违反禁令者将面临纪律处分。(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明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