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鲜批评韩国意图掩盖对朝间谍活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睿 朱龙川 编辑:何冰 2015-04-03 01: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平壤4月2日电(记者陆睿 朱龙川)据朝中社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2日发表谈话,批评韩国否认朝鲜逮捕两名韩国间谍,并表示朝鲜不会容忍反朝间谍活动、破坏行为和恐怖活动。

  发言人说,朝鲜逮捕的两名韩国间谍受美国和韩国当局操纵、指使,在过去十余年一直从事反朝恐怖犯罪活动和情报窃取。然而,韩国当局却声称这是“毫无根据的主张”,朝鲜对此表示谴责。

  发言人说,如果韩国否认自己的犯罪行为、继续进行挑衅,朝鲜方面将公开更多证据和资料,曝光韩国的恐怖活动阴谋和情报窃取活动。

  3月26日,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朝鲜去年9月和12月逮捕了两名韩国间谍,并严厉谴责美韩两国针对朝鲜的间谍活动。这两名间谍在发布会上对自己进行间谍活动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公开道歉。

  韩国统一部27日发表声明,称这是没有根据的指控,要求朝鲜立即释放逮捕的两名韩国公民并将其送回韩国。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睿 朱龙川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