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320客机在法南部坠毁 外媒称坠毁前曾急速降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5-03-24 20: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3月24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一架空客A320客机24日在法国南部坠毁。英国《卫报》援引航空雷达数据称,飞机在坠毁前曾经历急速降落。

  报道称,失事的飞机航班号为4U9525,为德翼航空航班,执飞德国杜塞尔多夫和西班牙巴塞罗那航线。据称,飞机上载有148人,包括142名乘客和6名机组成员,其中大部分乘客是德国人。

  《卫报》援引《世界报》消息成,80名消防员正在赶往现场,同时有超过200名警察也在途中。

  法国总统奥朗德称,飞机坠毁的地点“尤其难以抵达”,担忧可能“无人生还”。另外,德国空中交通管制部门的发言人也确认,一架德翼航空航班坠毁,但未能提供更多信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