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总统称欧元对美元汇率合适

来源:新华网 作者:韩冰 编辑:何冰 2015-03-12 23: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巴黎3月12日电(记者韩冰)法国总统奥朗德12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欧元对美元汇率现在“处于合适水平”,有利于推动法国企业出口。

   奥朗德当日在法国伊泽尔省视察企业时发表这一言论。他说,从目前情形看,欧元对美元汇率可能跌至1比1。

   奥朗德认为,有利的汇率水平和较低的利率水平,将有利于法国企业增加出口、扩大盈利,也有利于法国经济增长。

   奥朗德还肯定了欧洲央行的量化宽松政策。他说:“欧洲央行做出了勇敢、果断和负责任的决定。”

   欧洲央行9日正式实施量化宽松政策,同时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年内加息,受此影响,欧元对美元汇率11日一度触及1比1.0536,为2003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来源:新华网

作者:韩冰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