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承者们》 来看看爱上同个女人的高富帅们

来源:金鹰网 作者:徐绍娜 编辑:李莎宁 2015-02-16 15: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继承者们》火了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由李敏镐、朴信惠、金宇彬等一众人气偶像主演的韩剧《继承者们》已于上周正式开播,首集在韩国便获得了11.6%的高收视率。超级美男李敏镐此次饰演有点悲情的豪门庶子,和朴信惠饰演的贫穷继承者将上演虐心爱恋。头两集中,李敏镐不惜湿身、裸露,再次轻松成为万人迷。他透露对这部剧做了很多心理准备,是抱着“这剧要是搞砸了我可以去死的”的想法去演的。

  《继承者们》由曾打造经典韩剧《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的著名编剧金恩淑创作,讲述韩国豪门富人里的继承人们的青春罗曼史。李敏镐将恢复帅气本色,在剧中出演一位善良忧郁的富家子弟金叹,型男崔振赫将扮演李敏镐同父异母的兄长,是韩国最高企业帝国集团年轻有为的老板,将和李敏镐为继承权而竞争;另外,人气偶像金宇彬则是一个高智商的纨绔子弟,将与李敏镐展开激烈的“神经战”;而围绕女主角朴信惠的将是错综复杂的五角恋。

  虽然是讲豪门继承人的生活,但剧集开场并没有使用太炫的手法,既没有拉风的名车豪宅集锦,也没有惊天秘闻等悬疑噱头,反而是以轻松搞笑的手法一一呈现了剧中主角的生活状态,备受粉丝追捧。而男主角李敏镐显然对该剧赋予了厚重的感情,他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称演出这部作品做的心理准备是抱着“这剧要是搞砸了我可以去死的”的想法,“决定拼了这条命认真去演,努力拍戏,成为魅力四射的继承者们。”

  《继承者们》首集便获11.6%高收视率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贵公子和贫穷女的爱情故事、一水的花样美男美少女,加上豪门争权和感情纠葛,《继承者们》一开播就受到高度关注。不仅女粉丝们追着帅气男主疯狂喊着“欧巴”,普通观众也被豪门的恩怨情仇所吸引。“灰姑娘和王子的爱情”是有些老套了,但如果土豪们同时爱上了一个灰姑娘,是不是会很刺激和不可思议呢?

  A 看点篇

  1 土豪继承人的青春罗曼史

  同样的王子、同样的灰姑娘、同样的贵族校园,《继承者们》一度被认为会是“花样男子二”,但其实,两者的气质完全不同。《继承者们》描绘的是富家土豪继承人们的爱恨情仇,比之《花样男子》中青春浪漫的高中生友情和爱情,涉及家族争斗和婚姻交易的前者更加惊心动魄。

  故事讲述韩国上流社会的继承者们遇上了极其平凡、现实的贫穷继承者女主人公的故事,这段青春罗曼史因为“继承”二字而显得有点沉重,“欲戴王冠、必承其重”,除了爱情,该剧更多的是关于成长的故事。第一集中,各位主人公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出场并展示了他们的个性与背景:有野心勃勃的家族长子金元,有被流放到国外学习的庶子金叹,有穷困潦倒的灰姑娘车恩尚,也有因创伤而性格扭曲的富家子崔英道,还有目中无人的财阀之女以及爱情至上的娇娇女,这群土豪继承人的青春糅合了甜蜜、动人和横冲直撞。

  2 第二集就表白了,太快了吧!

  灰姑娘遇上了高富帅的爱情在韩剧中屡试不爽。女主角车恩尚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里,不会说话的妈妈是帝国集团会长家里的帮佣,全家拼命省钱供给的姐姐却在异国他乡过着堕落窘迫的生活,车恩尚很小就开始四处打工维持生活,每天忙得灰头土脸、疲惫不堪,但她的命运在遇上豪门公子的金叹后就被改写了。

  一个人到美国寻亲的车恩尚,在受到姐姐的欺骗后一个人沦落街头,正好在边上目睹一切的金叹站到了她身边。于是,陪着她到警局、收留她到家里过夜;又手牵手躲避无赖的追杀、连上学都要将她带在身边,金叹对这个不起眼的韩国女孩的“好”简直令人嫉妒。然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金叹看着在阳光下陶醉地享受异国美景的恩尚,眼里就有了满满的“爱”。然后,在又一次被街头无赖追赶躲进了电影院后,金叹居然就开口告白了。恋爱来得太猝不及防、太不可思议,以至于几乎所有观众都无法接受:“这样就表白了啊?太快了吧?”“接下来恋情要怎样发展呢?太顺了吧?”也许是看惯了温吞、虐心的韩式爱情,这场电光火石的爱恋引起了大家的好奇,接下来当然就是追剧关注“恋情发展”啦。

  3 花美男的裸肌诱惑

  《继承者们》首集便获得了11.6%的高收视率,饰演土豪之子金叹的李敏镐功不可没。剧集开篇,李敏镐穿着紧身衣,在LA与金发美女玩冲浪。迷人的海湾景色中,李敏镐健美结实的身材在紧身衣的包裹下若隐若现,完美的肌肉线条和酷毙的冲浪动作瞬间就电晕了大批观众;不过,就在大家还没从第一波视觉刺激中回过神的时候,“裸肌”诱惑就来。“岸边露天的浴场,哗哗的水柱下,李敏镐就这样裸了”,粉丝惊叫自己完全被这突如其来的“裸肌”给晃晕了,“这是喷鼻血的节奏哇。”

  李敏镐的帅早在《花样男子》和《城市猎人》中就已登峰造极,这次饰演18岁的高中生,不仅没有违和感,竟然还有了“逆生长”的感觉。雕刻般的帅脸加上干净利落的发型、时尚随意的穿着,几乎没有死角。前两集中,除了裸肌诱惑,他偶尔流露的落寞孤寂和忧郁表情对粉丝来讲也是“致命”的,剧集评论中充满了各种赞美:“怎么办,看到他眼光就舍不得移开了”、“真是帅得不像话”。

  B 主角篇

  男主角 温暖的高富帅

  《继承者们》之所以未播先火、万众期待,超级花美男李敏镐的加入是很大原因。虽然同是土豪之子,但这次李敏镐却不是《花样男子》中具俊表的翻版,具俊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王子;而金叹,不过是一个贵族豪门的弃儿,一个用懒散和笑容来掩盖孤独悲伤的庶子,这个角色应该会更复杂也更有深度。

  “人前玩世不恭、笑容灿烂;人后忧郁严肃、落寞孤寂”,从播出的两集中可以看出,金叹最大的个性特征不是机智勇敢、不是孤僻冷漠,而是宽容与温暖。因此,李敏镐这次将会是一个温暖的高富帅,诠释私生子如何夺权的豪门争夺战。有粉丝猜测,以金叹个性中的温柔善良、宽容与温暖,他应该会感化他身边的人,帮助他寻回他梦寐以求的亲情。

  女主角 早熟的灰姑娘

  朴信惠饰演的灰姑娘车恩尚,开播之后遭受了不少非议,很多李敏镐的粉丝认为她长得并不算漂亮,远不及《城市猎人》中朴敏英和李敏镐的契合度。不过,车恩尚这个角色本身却很讨喜。

  恩尚是一个灰姑娘,甚至是一个女汉子。她与以往我们见到的自尊自强、满足于现状并且努力而快乐地生活着的灰姑娘不同。她从一出场就一直在与生活抗争,第一集就因劳累而哭得梨花带雨,被姐姐欺骗后又哭得昏天黑地,从小到大都没感觉到快乐,有的只是委屈、不忿。因为贫穷的原因,她还很早熟,像是已经看淡人生起落。

  首集中,恩尚干脆利落地处理异性骚扰,四两拨千斤地处理她介于好友灿荣与宝娜之间的尴尬局面,两个小小的情节,就体现了她非同一般的机智与勇气。所以这个不甘于现状的灰姑娘,应该会用自己的智慧、勇气挑战现实,甚至帮助男主寻回亲情,共同面临人生难题。

  C 配角篇

  帅哥美女大集结

  虽然说高富帅和灰姑娘的爱情故事在韩剧中实在多得有点腻了,但如果这部剧集结了一水的帅哥美女,那又另当别论:养眼的人儿怎么可能看腻呢?《继承者们》中的豪门阔少和美艳公主,真真是要亮瞎了亲们的眼啊。

  崔振赫 霸气腹黑男

  帝国集团年轻有为的老板金元,也是金叹的同父异母兄长。他外貌英俊、实力出众,是完美无缺的0.1%上流人士。不过他很小就失去母亲,性格冷酷高傲,一直想把帝国集团牢牢握在手中,不能接受金叹的存在,是剧中有点小坏的角色。不过,崔振赫英俊的外表却使很多人都无法恨他,之前他在《九家之书》中扮演李昇基的父亲,那时候的他已经秒杀无数少女芳心。这一次他虽然高高在上,但整部剧中他将会有很虐心的感情线,大展成熟、性感的魅力。崔振赫表示:“一直都很喜欢看金恩淑作家的作品,所以很想出演一次,此次有幸出演深感荣幸。感谢对我的信任,我会尽全力展示好的演技。”

  金宇彬 叛逆痞公子

  酒店继承者崔英道,拥有超高IQ的他,性格有些奇特和叛逆,经常以欺负朋友为乐,有一点“爱无能”。但崔英道这个角色并不简单,在他霸气欺人的背后,他有一个视婚姻为交易手段、换女朋友如换衣服的老爸,而且还动不动就对他拳脚相向。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的他具有很强的报复心理:自己被老爸打了,那就加倍地从别人身上找回来,第一集他一出场就是在戏弄同学,看起来有点不太正常。

  不过,英道虽然在外貌上比不上金叹,但魅力却绝不输他。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会全心全意,耍狠的时候绝不心软,有时候女生就喜欢这样有些痞痞的坏男孩。有观众就说,看到预告片中英道对金叹宣战,会瞬间被那种无所畏惧鄙视一切的独特魅力迷倒。对于演绎不良学生,金宇彬其实驾轻就熟,此前在《绅士的品格》和《学校2013》中都有不错的表现。这次遭遇李敏镐,上演不断地报复并且不断地被原谅与被感化,两人气王碰撞的火花也令人期待。

  姜敏赫 善良帅暖男

  女主角车恩尚的男闺密尹灿荣,父亲是帝国集团会长秘书。他不是财阀之子,但却很幸福,是个随时给出灿烂微笑的阳光暖男。他人长得帅气,善良还脾气好,不仅懂得用真心去打动女友宝娜,又对青梅竹马的好朋友车恩尚照顾有加,还懂得朝目标奋进,称得上少有的好男人。第一集中,他和宝娜之间的感情戏大受追捧,小情侣间吃醋、斗嘴又牵挂等各种情节非常欢乐。不少网友表示,就是冲着姜敏赫去看这部剧的,因为他有着一种温暖无害的气质。其实,姜敏赫此前在《你为我着迷》中也很令人着迷,他饰演一个单纯可爱的鼓手,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什么都愿意干,傻傻又纯真的表现俘获了众多少女的心。

  金智媛 刁蛮高傲女

  服装业界龙头企业的继承人刘Rachel,也是金叹的未婚妻。Rachel 一出场就是全身最新名牌,“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都像是在走台步”,最大的特点就是目中无人。在帝国高中里,她有着傲人的美貌和魅力,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成为话题。但她乐于制造和周围同龄人的距离感而且非常享受这种傲慢,手段高超又有气质的她,其实是个不为人知有着各种恶行的女孩,优雅的外表下藏着邪恶的心。在第二集中,她就用各种恶劣的言行羞辱投靠金叹的车恩尚,令人生厌。不过,Rachel 并非从一开始就是个恶女,曾经非常尊敬膜拜的父亲因为事业失败,家境中落,而妈妈却在此时提出离婚,她开始明白所谓的家庭,只要能够更有钱,不管用什么方式,都能解体重组的。

  郑秀晶 时尚娇娇女

  娱乐公司继承人李宝娜,也是尹灿荣的女友。宝娜是个无忧无虑、时尚精致的女孩,有着财力不俗的家庭,又有体贴的男友,感觉生活在蜜罐里。宝娜每次出现,都是化着精致的妆容,加上及腰的黑色卷发、衬衫伞裙的优雅套装,完全就是一令人艳羡的大小姐。她会因为灿荣对恩尚的好而吃醋骂人,又会因为灿荣出事而焦虑不安,陷入甜蜜恋情的她对身边崔英道等大帅哥的暧昧可以视而不见,个性强烈而不失可爱。不过,剧中她和灿荣之间的恋情必定要经受考验,娇娇女如何应对尚不可知。

  姜河那 万人迷型男

  名门之后李孝信,单听名字就知道家族对他的期望了,孝道忠心。虽然不是财阀之子,但有着长官职位的爷爷以及当检察总长的父亲,让孝信从一出生就背负名誉重任。具有端正的外表,上着名牌大学,还要有端正的思想继承,不过这些并不是他想要的,因为反抗,他也过着并不好受的日子。好在他本身很有魅力,男生喜欢跟随他,女生则都喜欢他。加上姜河那之前出演歌舞剧《Monstar》的时候就引起了很多的关注,现在和众多偶像一起诠释名门之后,却也有着在其他同龄人里找不到的魅力。

  朴炯植 可爱淘气男

  名誉继承人赵明秀,父亲是著名律师。赵明秀是众多继承者中过得比较自在、舒适的一个。因为他不需要按照父母意愿生活,也不必要为了继承家业而苦恼着。剧中,他可爱淘气,是非常快乐的角色。而朴炯植本身人气不差,此前出演过包括《九回时间旅行》、《傻瓜妈妈》等多部电视剧,据说superjunior的厉旭等人都很喜欢他。 新快报

来源:金鹰网

作者:徐绍娜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