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史上最大象棋对决:以车为子(组图)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莎宁 2015-02-09 08: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巨型棋盘上以轿车为棋子进行将棋对决。(网站截图)

  中国网2月9日讯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月8日,埼玉县所泽市西武巨蛋进行了以车为子的将棋对决。此次对决以轿车为棋子,由日本职业棋士“四冠王”羽生善治和丰岛将之七段在长54米、宽33.3米的巨型棋盘上进行棋艺较量。羽生善治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两队共有40辆车,按照规定停在特制的巨型棋盘的指定位置。由原职业棒球选手古田敦也掷棋子决定出棋的先后顺序。在两人的指示下,驾驶员用其精湛的技术精确地移动车辆位置。最终,羽生获得此次对决的胜利,他说:“这场对决真是难以想象,驾驶员的精湛技术更是令我折服。”(实习编译:刘俊)

[NextPage]

  巨型棋盘上排列整齐的“轿车棋子”。(网站截图)

[NextPage]

  以轿车为棋子,壮观的将棋对决。(网站截图)

[NextPage]

  获得此次对决的“四冠王”羽生善治。(网站截图)

[NextPage]

  和羽生对决的丰岛将之。(网站截图)

[NextPage]

  当地时间2月8日,埼玉县所泽市西武巨蛋进行了以车为子的将棋对决。此次对决以轿车为棋子,由日本职业棋士“四冠王”羽生善治和丰岛将之七段在长54米、宽33.3米的巨型棋盘上进行棋艺较量。羽生善治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网站截图)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