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富二代”飞机上闹事遭起诉 或被判20年监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5-02-05 08: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名媛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最小弟弟康纳德-希尔顿(Conrad Hilton)去年在飞机上大闹,不仅当众羞辱空乘人员,还在机上打架、搥打机舱等恶劣行为,于当地时间3日以妨碍乘务人员的罪名遭到起诉,如果被判罪名成立,可能最多被判20年监禁。

  康纳德-希尔顿是希尔顿家族疼爱有加的继承人。去年7月31日,20岁的康纳德乘坐英国航空公司客机从伦敦前往洛杉矶,在途中大胆地对机组人员咆哮:“我会杀了你!”,还当众侮辱乘客都是乡巴佬,甚至还抓起其中一位机组人员的衣领怒骂,“我可以在5分钟内开除你们,我认识你们的老板,我爸会付钱处理,他以前这么做过。”甚至还威胁机组人员搥打机舱,行径极为荒谬。

  康纳德的御用律师罗伯特(Robert Shapiro)表示,由于康纳德上飞机前服用安眠药,因此有副作用的关系才导致他有脱序的行为发生。

  当法官问康纳德是否明白自己的权力与控告内容,他对每个问题都回答:“是的,阁下。”但是并未辩解。

  康纳德以10万美元无担保保释,法庭要求他3月5日传讯,并继续接受心理健康治疗。

  如果被判有罪,康纳德可能最多被处以20年监禁的处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