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合国官员说加沙重建拖延可能导致巴以冲突升级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路 刘立伟 编辑:李艳华 2015-02-05 08: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加沙2月4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近东救济工程处)加沙地带负责人罗伯特·特纳4日警告说,如果加沙地带重建不能立即启动,未来几个月可能面临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冲突升级的局面。

   针对加沙地带重建进程一拖再拖的现状,特纳当天在加沙地带说,眼下民众对持续数月的艰难生存状况感到失望和愤怒,加沙地带的人道主义状况更加恶劣,“因此我们非常担心未来会再次出现冲突局面”。

   特纳还批评了加沙地带一些武装组织近日向海上试射火箭弹的做法,称这样的行动有可能阻碍国际社会援助加沙地带重建工作。

   近东救济工程处1月27日宣布,由于资金短缺,从即日起停止向加沙地带提供经济援助。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路 刘立伟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