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民航局宣布马航370机上所有239人已遇难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5-01-30 09: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马航370航班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遇难。这是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爱兹哈尔丁发表讲话的视频截图。新华社发

   新华网快讯:马来西亚民航局29日宣布,马航370航班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遇难。

      马方正式宣告MH370航班失事 承诺不放弃搜索

     中新网1月30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月29日下午6时,马来西亚民航局发布声明,确认去年3月8日失联的MH370航班失事,推定机上所有239名乘客和机组成员已经遇难。马来西亚方面称,希望在声明发布后,能够使机上人员家属尽快通过赔偿程序获得赔偿。此外,目前针对客机失事的安全及刑事调查仍在进行,中期调查报告将在客机失事一周年前后公布。

    专题马来西亚M370客机失联

   [NextPage]

   1月2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电视直播马来西亚民航局局长爱兹哈尔丁发表声明。马来西亚民航局当日宣布,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事,推定机上全部239名乘客及机组成员已遇难。 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