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富汗新内阁成员人选仅9人获议会批准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汉琪 仇博 编辑:何冰 2015-01-29 07: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喀布尔1月28日电(记者陈汉琪 仇博)阿富汗议会下院28日对总统加尼提交的新内阁成员人选名单中的18人进行投票,仅9人获得通过。

   加尼12日公布了一份包含25名部长以及国家安全局局长、央行行长在内的内阁成员人选名单。

   阿议会下院28日对这份名单中的17名部长人选和国家安全局局长人选进行投票,其中内政部长、财政部长、外交部长等9名人选获得通过,而包括国防部长人选在内的另外9人因得票未过半数未获通过。

   此外,另有9名内阁成员人选因涉及双重国籍、履历造假等问题正在接受调查,阿议会下院当天未对这9人进行投票。

   据悉,当天获投票通过的9名内阁成员将于近期就任,对提名人选未获通过的职位,议会下院将在加尼提出新的替补人选后重新进行投票。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汉琪 仇博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