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墨西哥最奇特抗议:农民半裸上身跳舞抗议(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黄琳惠 编辑:李莎宁 2015-01-16 14: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墨西哥农民半裸上身跳舞抗议(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月15日报道,日前,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内,约有400名农民发起了一次形式罕见的抗议活动,他们半裸上身跳着舞表达他们的投诉。

  13日,来自东部韦拉克鲁斯州的400名农民通过赤身跳舞这种罕见的方式进行抗议。据悉,从1月以来,该州不少农民就聚集在墨西哥国家行动党的办公大楼前进行抗议,他们反对该党成员米格尔·安赫尔被提名为韦拉克鲁斯州议会议员候选人。

  据悉,这名被抗议的国家行动党党员米格尔·安赫尔有着长期的从政经验。而他此次被农民抗议当选韦拉克鲁斯州议会议员,则是因为该州农民群体认为,米格尔在国家社会保障部门任职时,曾拟定过损害农民权益的政策。(黄琳惠)

[NextPage]

  墨西哥农民半裸上身跳舞抗议(网页截图)

[NextPage]

  墨西哥农民半裸上身跳舞抗议(网页截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黄琳惠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