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带风暴“蔷薇”肆虐菲中南部至少6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谭卫兵 编辑:李艳华 2014-12-30 19: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马尼拉12月30日电(记者谭卫兵)菲律宾政府部门30日说,受热带风暴“蔷薇”影响,菲中南部地区连日来出现强降雨天气,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1人失踪。

   西米沙鄢地区民防办公室主任戈本西翁说,30日上午,菲中部莱特省的塔纳万镇境内因暴雨引发山体滑坡,5人被泥石掩埋,包括3名成年人和2名儿童,遇难者的遗体已经找到,但他们的身份还未确定。

   戈本西翁说,他们还接到另外几起有关山体滑坡和人员死亡的报告,但仍有待核实。

   菲律宾国家减灾委员会在30日凌晨发布的灾情通报中说,29日,在菲南部棉兰老地区的孔波斯特拉河谷省,一名65岁的男子死于暴雨引发的洪水,另有一名青年男子在过河时被洪水冲走,生死不明。

   菲国家减灾委说,在米沙鄢地区和棉兰老北部地区,受热带风暴“蔷薇”影响的家庭超过5500户,受灾人口达到2.3万多人。

   据菲气象部门消息,热带风暴“蔷薇”29日凌晨在菲南部棉兰老岛东岸登陆,登陆时最大风速每小时65公里,预计“蔷薇”将于31日上午离开菲律宾境内。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谭卫兵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