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因呼吸问题紧急住院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4-12-25 08: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这是12月24日拍摄的美国休斯敦市的南卫理公会医院。现年90岁的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23日晚因出现呼吸困难被送往休斯敦的这家医院进行观察治疗。 新华社发(宋穹摄)

(这是12月24日拍摄的美国休斯敦市的南卫理公会医院。现年90岁的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23日晚因出现呼吸困难被送往休斯敦的这家医院进行观察治疗。 新华社发(宋穹摄) )

      新华网休斯敦12月23日电(记者张永兴)现年90岁的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23日晚因出现呼吸困难被送往休斯敦的一家医院进行观察治疗。

   据当地电视台ABC13报道,老布什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老布什当晚一度出现呼吸急促症状。作为安全预防,老布什被救护车紧急送到医院进行观察治疗。

   2012年11月,老布什曾因患支气管炎导致久咳不愈,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虽然近年来身体状况欠佳,但老布什生性乐观,今年6月曾以高空跳伞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90岁生日。

   老布什1924年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于1989年至1993年期间担任美国第41任总统。


 

[NextPage]

 

   12月24日,媒体在美国休斯敦市的南卫理公会医院外采访。现年90岁的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23日晚因出现呼吸困难被送往休斯敦的这家医院进行观察治疗。 新华社发(宋穹摄)

( 12月24日,媒体在美国休斯敦市的南卫理公会医院外采访。现年90岁的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23日晚因出现呼吸困难被送往休斯敦的这家医院进行观察治疗。 新华社发(宋穹摄) )

[NextPage]

 

   这是12月24日拍摄的美国休斯敦市的南卫理公会医院急诊部。现年90岁的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23日晚因出现呼吸困难被送往休斯敦的这家医院进行观察治疗。 新华社发(宋穹摄)

(这是12月24日拍摄的美国休斯敦市的南卫理公会医院急诊部。现年90岁的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23日晚因出现呼吸困难被送往休斯敦的这家医院进行观察治疗。 新华社发(宋穹摄) )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