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瑞士驻利比亚大使官邸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强行闯入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向阳 陈斌杰 编辑:李莎宁 2014-12-20 08:4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一伙武装分子强行闯入瑞士驻利比亚大使官邸  

  新华网突尼斯12月19日电(记者陈向阳 陈斌杰)利比亚安全部门消息人士19日说,瑞士驻利比亚大使官邸当天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强行闯入。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一伙武装分子当天强行闯入瑞士驻利比亚大使欧文·胡佛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官邸。利比亚安全部门获知消息后迅速向大使官邸派出一支部队,迫使这些武装分子逃离现场。

  这名消息人士说,瑞士大使官邸目前无人居住,强行闯入的武装分子使官邸变得一片狼藉。

  今年7月,随着支持宗教势力的民兵武装“利比亚黎明”开始攻打的黎波里国际机场,首都安全局势逐渐失控,包括瑞士、美国在内的许多国家暂时关闭驻利比亚使馆。8月底,“利比亚黎明”武装人员曾闯入美国驻利比亚大使馆住宅区。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向阳 陈斌杰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