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悉尼市区一家咖啡屋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4-12-15 14: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警察在一家咖啡馆外警戒。澳大利亚悉尼市区一家咖啡屋当地时间15日上午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新华社/美联

(  12月1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警察在一家咖啡馆外警戒。澳大利亚悉尼市区一家咖啡屋当地时间15日上午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新华社/美联 )

[NextPage]

 

   12月1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的咖啡馆被警方封锁(手机拍摄照片)。澳大利亚悉尼市区一家咖啡屋当地时间15日上午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   12月1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的咖啡馆被警方封锁(手机拍摄照片)。澳大利亚悉尼市区一家咖啡屋当地时间15日上午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NextPage]

 

   12月1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警戒区域内的大楼里的人群被疏散(手机拍摄照片)。澳大利亚悉尼市区一家咖啡屋当地时间15日上午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新华社记者金林鹏摄

(   12月1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警戒区域内的大楼里的人群被疏散(手机拍摄照片)。澳大利亚悉尼市区一家咖啡屋当地时间15日上午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新华社记者金林鹏摄)

[NextPage]

 

   12月1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警察在一家咖啡馆外警戒(手机拍摄照片)。 澳大利亚悉尼市区一家咖啡屋当地时间15日上午发生劫持人质事件。新华社记者金林鹏摄

(   12月1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警察在一家咖啡馆外警戒(手机拍摄照片)。 澳大利亚悉尼市区一家咖啡屋当地时间15日上午发生劫持人质事件。新华社记者金林鹏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