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京与波罗申科通电话讨论乌克兰问题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刚 编辑:李莎宁 2014-11-28 09: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普京与波罗申科通电话讨论乌克兰问题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7日电(记者 吴刚)据克里姆林宫网站27日消息,应乌克兰方面的提议,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于26日晚间通电话讨论乌克兰问题。

  该网站消息说,两国总统主要讨论了俄乌两国关系和乌克兰东部局势。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此次通话中,普京对波罗申科提出了威胁。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7日表示,媒体关于普京在通话中对波罗申科提出威胁的报道是虚构的,完全不符合实际情况。两国总统就俄乌两国关系和乌克兰东部局势进行了积极讨论,两国总统的通话对乌克兰危机的解决具有建设性作用。

  普京26日在主持召开俄罗斯武装力量发展会议时说,俄罗斯对任何人都不构成威胁,俄罗斯不想被扯入地缘政治阴谋。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刚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