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纽约时代广场巨屏启用月租1500万元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朱丽阳 编辑:李莎宁 2014-11-22 10: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1月18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8日,美国纽约市时代广场首次启用高度相当于8层楼房的巨型LED广告屏。

  据悉,这一巨大的LED广告屏约有8层楼高,足足有一个橄榄球场那么长,横跨百老汇的第45号街到第46号街。屏幕像素高达2400万,每个“像素”可以显示红、蓝、绿3种光,分辨率已经超过了当今最先进的电视机。然而,其租金报价也十分高昂,约为每月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30万元)。而“搜索巨头”谷歌则敏锐地捕捉了商机,成为第一个尝鲜的广告金主。

  美国专门从事户外广告的“Clear Channel Outdoor”公司总裁哈利 科格伦(Harry Coghlan)称,在时代广场,广告牌的尺寸决定一切。(实习编译:朱丽阳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朱丽阳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