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费德勒仅丢一局血洗穆雷 第12次晋级总决赛四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4-11-14 08: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4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的O2球场展开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B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费德勒6-0/6-1血洗穆雷,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战绩晋级半决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2次晋级总决赛四强,与伦德尔并列史上第一。

  比赛伊始,费德勒在0-30落后的情况下连下四球率先保发。随后,费德勒实现破发,2-0领先。在连赢四球后,费德勒3-0领先。费德勒随后再次破发,在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费德勒已经5-0领先。穆雷完全乱了方寸,0-6丢掉首盘。

  费德勒在次盘开局又率先完成保发,以1-0领先。费德勒再次破发,并在保发后确立了3-0的领先。随后,费德勒又连破带保,取得5-0领先。虽然穆雷终于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但还是1-6脆败,总比分0-2输掉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