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华盛顿州校园枪击致2人丧生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4-10-25 08: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 10月24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一名学生在枪击案发生后哭泣。当日,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以北一所中学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说包括枪手在内的2人死亡。 新华社/美联 )

    新华网旧金山10月24日电 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以北一所中学24日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说包括枪手在内的2人死亡。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0时45分许,在马里斯维尔·皮尔查克中学餐厅内,一名男性学生从背包中取出手枪向多名学生射击。一名在场学生说,枪手随后走出餐厅并继续射击,然后自杀。

   目前,警方和校方均拒绝确认枪手身份及其他个人信息。

   另据医院方面的消息,枪击事件中另有4名学生受伤,其中3人伤势危重。

   实况电视画面显示,枪击事件发生后,部分学生在警察引导下撤离校园,搭乘校车前往附近一处社区教堂,然后由校车送回家。

   警方在事件发生后封锁校园,逐一排查教室和其他设施。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也进入现场。

   马里斯维尔·皮尔查克中学距离西雅图市大约50公里,约有2500名学生。

      美国华盛顿州一所中学发生枪击案 枪手为学生已自杀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据新华社国际新闻即时播报微博消息,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以北一所中学24日发生枪击案,警方发言人确认枪手为一名学生并已自杀,其他情况不详。

  另据CNN报道,警方刚刚证实,枪击案发生在该校餐厅内,枪手是一名学生,已经死亡,作案动机未知,但相信只有他一名枪手。目前,FBI已经出动,前往案发地调查。而据西雅图时报报道,可能有7人受伤,其中一人头部中枪。


 

[NextPage]

   10月24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学生被转移到一所教堂与家人团聚。当日,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以北一所中学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说包括枪手在内的2人死亡。 新华社/美联

[NextPage]

   10月24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学生和家长在枪击案发生后团聚。当日,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以北一所中学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说包括枪手在内的2人死亡。 新华社/美联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