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合国难民署:乌克兰危机致82.4万人流离失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4-10-24 19:31: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24日,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发布报告,称乌克兰冲突爆发以来,已有至少82.4万人逃离家园。

  报告称,截至10月23日,乌克兰境内至少有43万人流离失所,而38.7万人进入俄罗斯境内,另有6600人在欧盟、581人在俄罗斯申请庇护。

  联合国难民署称,随着乌克兰入冬,该机构正在帮助一些最脆弱的流离失所者应对即将到来的严冬。该组织认为,乌克兰东部地区持续的战斗,以及其所导致的基本服务的崩溃,将推动更多的人离开家园。

  报告称,95%左右的无家可归者来自从动荡的乌克兰东部,目前,最需要人道主义援助的地区包括顿涅茨克、哈尔科夫、基辅周边,以及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和扎波罗热地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