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一岁顽童爬进抓娃娃机 被消防员救出(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李悦 编辑:李莎宁 2014-10-24 17: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刚满18个月大的幼童科林·兰伯特自己爬进了游乐场里的抓娃娃游戏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0月23日报道,本周二,美国田纳西州一名18个月大的幼童自己爬进了游乐场里的抓娃娃游戏机。所幸消防员及时赶来将其救出,并从游戏机里拿出毛绒玩具赠给这个小调皮,以“纪念”他所造成的麻烦。

  “闯祸”的小宝宝名叫科林·兰伯特(Colin Lambert)。事发时,科林的奶奶戴安·奥尼尔(Diane O’Neill)正在低头看手机短信,没注意到调皮的科林已经爬进了游戏机。但戴安表示这并没有吓到她,因为他们一家人都管小科林叫“可爱的小恶魔”,“许多糟糕的事情都可能发生在他的身上”。

  当地消防局副局长称,科林从透明玻璃箱里被救出后显得非常兴奋,现在小科林状态很好,他的家人则开始担心起他下一次的冒险。(李悦)

[NextPage]

  当地消防局副局长称,科林从这个透明玻璃箱里被救出后显得非常兴奋(网页截图)

[NextPage]

  科林的奶奶戴安·奥尼尔当时正低头看手机短信,没注意到小调皮已经爬进了游戏机(网页截图)

[NextPage]

  消防员从游戏机里拿出毛绒玩具赠给科林,以“纪念”他所造成的麻烦(网页截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李悦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