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拿大警方继续对公众封锁议会大楼及周边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4-10-24 11: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行人从议会大楼前紧闭的铁门旁经过。当日,加拿大警方继续在首都渥太华议会大楼及周边设立封锁区,禁止公众进入。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加拿大议会大楼、国家战争纪念碑和市中心的一家购物中心22日上午发生枪击事件,一名士兵遭枪击后不治身亡,另有一名卫兵受伤,一名枪手被警方击毙。新华社发(邹峥摄)

     加国会和战争纪念馆发生枪击 一名士兵和枪手死亡

      据法新社10月22日消息,加拿大国会和战争纪念馆当地时间22日上午发生枪击事件。有人在战争纪念碑附近开数枪。警方称枪手可能不止一名,当地媒体报道说一名士兵受伤。随后官方证明该士兵已经死亡

  据报道,有目击者称,枪手至少开了20枪。目击者称枪手在射伤一名士兵后进入不远处的国会大厦。目前,警方已将此处封锁并展开搜索,寻找枪击嫌疑人。

  加拿大总理哈珀已经安全离开了枪击区域。[详细]

[NextPage]

   10月23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安保人员在国家战争纪念碑周围的封锁区内执勤。当日,加拿大警方继续在首都渥太华议会大楼及周边设立封锁区,禁止公众进入。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加拿大议会大楼、国家战争纪念碑和市中心的一家购物中心22日上午发生枪击事件,一名士兵遭枪击后不治身亡,另有一名卫兵受伤,一名枪手被警方击毙。新华社发(邹峥摄)

[NextPage]

   10月23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警方在总理府旁处理突发情况。当日,加拿大警方继续在首都渥太华议会大楼及周边设立封锁区,禁止公众进入。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加拿大议会大楼、国家战争纪念碑和市中心的一家购物中心22日上午发生枪击事件,一名士兵遭枪击后不治身亡,另有一名卫兵受伤,一名枪手被警方击毙。新华社发(邹峥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