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西部一建筑工地发生巨大爆炸 致1死11伤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2014-10-24 09: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新社10月23日消息,德国西部城市路德维希港一建筑工地当地时间23日上午11点30分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至少11人受伤。

  据报道,爆炸造成工地建筑工人伤亡,其中1人死亡,至少11人受伤,周边25处房屋受损。

  报道称,由于此次爆炸巨大,致使火苗窜出100多米高。约150名消防人员投入救援,火势已得到控制。警方封锁了附近公共交通。

  据警方介绍,爆炸发生原因尚不清楚,事故现场有部分裸露煤气管道。警方初步判断,爆炸可能与煤气管道破裂有关。

  路德维希港是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第二大城市,坐落在莱茵河畔。巴斯夫集团总部位于该市。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