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男子带陌生女住店被其盗走劳力士藏阴道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姚博 编辑:李莎宁 2014-10-24 09: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0月22日报道,在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一名澳大利亚男性游客带一名女子回假日酒店后,不料其价值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3万元)的劳力士手表被这名女神偷盗走。为掩人耳目,该盗贼将手表藏在阴道处,最终被捕。

  据悉,这名来自澳大利亚的游客名叫普利斯(Brenton Price),他在酒吧偶然结识25岁的女子蒂姆(Shacarye Tims),并在19日凌晨将其带回酒店。蒂姆抱怨普利斯的劳力士手表总刮到她,于是普利斯将手表放在床头柜上,10分钟后发现手表不见了,随后警察对就店进行了搜查。当时蒂姆设法逃走,但最终在大厅被警察抓获。最后蒂姆从阴道口拿出手表,将其交给了警察。

  据了解,蒂姆还在其他州作过案,她曾在拉斯维加斯卖淫被捕。此外,她还面临抢劫和重大偷盗案的指控。而她的辩护律师则称,蒂姆完全是被警察“欺负”,不得已才将名表交出来。纽约当局不应越权,强行从女性最私密的地方取出手表。(实习编译:姚博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姚博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