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航失踪客机99.9%能找到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何冰 2014-10-24 08: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澳大利亚媒体23日报道,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22日在澳大利亚珀斯表示,使用声呐技术可以帮助找到失踪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客机。

  希沙姆丁22日在珀斯弗里曼特尔港宣布正式启动马来西亚“GO凤凰”号搜索船工作。“GO凤凰”配备先进的声呐系统,将于23日驶离弗里曼特尔港,前往MH370客机搜寻海域。希沙姆丁说:“我(对使用声呐技术找到客机)有99.9%的把握。”

  不过,希沙姆丁也承认,找到客机的关键在于缩小搜寻范围,这将是一个挑战。他并未对找到客机给出明确时限,仅表示马来西亚面对巨大障碍和挫折,从未放弃搜寻努力。“我们会竭尽所能,搜寻工作不会停止”。

  MH370客机今年3月8日失踪后,多国在澳大利亚附近的南印度洋海域进行大规模海空联合搜索,然而至今仍无所获。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