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纽约金价23日大幅回落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何险峰 编辑:何冰 2014-10-24 08: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芝加哥10月23日电(记者何险峰)投资者转向股市令金价承压,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3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4美元,收于每盎司1229.1美元,跌幅1.32%。

  当天,受利好经济数据和企业盈利等因素影响,美股强势上攻,投资者避险情绪显著下降,对黄金等避险产品需求减弱。此外,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继续上扬也令金价承压。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较前一周有所上升,但仍处于14年低位,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依旧保持复苏态势。

  当天,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7.30美分,收于每盎司17.158美元,跌幅为0.42%;2015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6.1美元,收于每盎司1255美元,跌幅为1.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何险峰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