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升至28.3万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启航 编辑:何冰 2014-10-24 07: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3日电(记者郑启航 高攀)美国劳工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较前一周上升,但仍处于历史低位,显示就业市场依旧保持复苏态势。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在截至10月18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8.3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上升1.7万人。同期,波动性较小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四周移动平均值较前一周下降3000人至28.1万,为2000年5月份以来最低值。

  数据还显示,在截至10月11日的一周,美国全国领取失业救济人数为235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下降3.8万人。

  美国劳工部本月初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非农部门9月份新增就业岗位24.8万个,高于上月修正后的18万个,也高于市场预期的21万多。当月,失业率从8月的6.1%降至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启航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