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加坡“中国电影节”拉开帷幕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济朋 编辑:何冰 2014-10-18 01: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新加坡10月17日电(记者陈济朋)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新加坡—中国友好协会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友会合办的第三届“中国电影节”,17日拉开帷幕。

  本届电影节从10月17日至21日,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友会的场地先后放映《一代宗师》《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和《北京遇上西雅图》等3部影片。每场电影前还将放映一部介绍中国文化的纪录短片。

  中国驻新使馆临时代办、公使衔参赞黎宝光说,今年展演的3部影片经过精心选择,既有美丽自然风景的展示,也可以让观众增进对中国文化及当代中国的了解,相信会增进中新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双边关系。

  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祝全说,电影是能够将新中两国人民联系在一起的媒介,希望将来新加坡国立大学学生能够有更多与电影节互动的活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济朋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