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清洁工年薪逾10万美元 公务员大呼不如去扫地

来源:人民网 作者:老任 编辑:李莎宁 2014-10-09 14: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纽约公校清洁工年薪逾10万美元 公务员大呼不如去扫地

  人民网10月9日讯 据NBC新闻消息,近日一项调查研究结果显示,纽约市公立学校的安保清洁人员在2014财年的平均薪水竟然高达10.9万美元,这也使他们成为纽约市政府工作人员中收入最高的群体。此消息一出,让许多纽约公务员大呼:不如辞职去扫地。

  近日在帝国中心网站上登出的纽约市新年度财政收支数据表显示,纽约市799名公立校安保清洁人员中,有634人的年薪超过10万美元。纽约市的政府共相关信息数据库中共有50.9万工作人员信息,这634名安保清洁人员的姓名、职务、底薪和薪水总额均储存在此。

  另外,帝国中心还表示,纽约市房屋局的一名副调查员在这一年中的加班薪水高达近9万美元,他的薪水原本为17.9099万元,加上加班工资后高达26.5498万元。该调查报告显示,纽约市警察局的相关官员和普通雇员2014财年的加班费共计达到了5.759亿元。(老任)

来源:人民网

作者:老任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