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21岁女子称因不想吸引男性植入假体获第三乳房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郭曌宇 编辑:李莎宁 2014-09-25 09: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贾斯敏在“脸书”上秀新胸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3日报道,21岁的美国女子嘉斯敏 特瑞德维尔(Jasmine Tridevil)因为在网上自爆“因为不想再吸引男人”而花重金打造一个人工乳房,所以受到了大量关注和质疑。日前美国一档新闻节目对此揭秘,称嘉斯敏的所谓“第三乳房”其实是佩戴的假体,整个事件实为炒作。

  该报道称,本月初,一位名叫阿丽莎 赫斯勒(Alisha Hessler)的美国女子向警方报案,称她的黑色尼龙手提包在坦帕国际机场被盗,而关于包内物品的清单上赫然列着“价值5000美元的第三乳房假体”。之后警方通过调取监控录像,顺利帮阿丽莎追回手提包。

  这个事件引起八卦网站Snopes的注意,他们发现这名21岁的按摩师阿丽莎和网络红人嘉斯敏长得极为相似,且嘉斯敏的网站JasmineTridevil.com注册人正是阿丽莎。最终他们通过调查得出结论,这个阿丽莎和嘉斯敏实为同一人,她“人造第三乳房”的谎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Snope网站还发现,阿丽莎不是第一次为出名而刻意炒作了。2013年12月,阿丽莎在网上上传了一张自己被打得鼻青脸肿的照片,声称她在夜店门前被一个戴着锥形纸帽,手拿“我打女人”牌子的人袭击了。当警方试图联系她,调查这桩袭击案时,她却拒绝回电话,也没有提起正式的诉讼。

  在该网站曝光之前,嘉斯敏曾表示,她做手术是为了成为真人秀明星。她还聘请了一个摄制组,帮她记录拥有三个乳房的女人的“困扰”。但从未有媒体真的拍到她的“第三乳房”,嘉斯敏在网上公布的照片都是她自己拍摄的。此外,尽管嘉斯敏声称她确实做了手术,但不能透露医生信息。人造第三乳房的手术实则不符合美国整容医生行业协会的规定。

  但被曝光之后,阿丽莎就鲜少露面了。她的家人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而她的邻居则表示不相信阿丽莎真的做了手术,认为她只是想通过炒作而出名。 (实习编译:郭曌宇 审稿:李宗泽)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郭曌宇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