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切尔西主帅:科斯塔和法布雷加斯是一对完美搭档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2014-09-16 20: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伦敦9月15日体育专电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认为,在迭戈·科斯塔本赛季取得堪称惊艳的开局背后,法布雷加斯的助攻功不可没。

  在上赛季末以3200万英镑从马德里竞技转会到切尔西后,科斯塔已经迅速适应了英超的节奏,这位西班牙前锋在英超开局的四场比赛中打进7粒进球,并在13日以4:2战胜斯旺西队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对科斯塔惊艳的表现和状态感到高兴,但他相信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的助攻对科斯塔的成功帮助很大。

  法布雷加斯在切尔西战胜斯旺西的比赛中,为科斯塔送去了两次助攻。穆里尼奥用2700万英镑的价格将法布雷加斯从巴塞罗那带回英超。

  现在,穆里尼奥希望这对搭档能在18日对阵德甲劲旅沙尔克04的欧冠开幕战中立功。

  “和法布雷加斯一起踢球是每一个前锋的梦想。”穆里尼奥说,“他看到了球队的进攻路线,看到了传球,他懂得团队配合,并且总是做出正确的选择。”

  穆里尼奥的赞美肯定也传到了法布雷加斯的耳朵里,但至少在公共场合,在被问及他的表现和科斯塔梦幻般开局之间的关系时,他还是很低调的。

  “我只是尽量做好我的工作而已,我们有好的队伍,年轻、强壮并且充满勇气,”法布雷加斯说。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