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local Motors公司首次展示3D打印电动车(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黄琳惠 编辑:李莎宁 2014-09-11 08: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local Motors公司首次展示3D打印电动车(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墨西哥“阿兹泰克消息”电视台官网9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7日,美国汽车公司Local motors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2014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IMTS)上首次向公众展示3D打印的电动车。这款电动车被local motors公司命名为“Strati”,该款车型只能容纳两个人。

  Local motors公司称,这款电动车的黑色车身和底盘完全通过3D打印机制作完成,材料为碳纤维增强型塑料。但是,该电动车的发动机、座椅、轮胎和挡风玻璃仍将采用传统方法制造完成。据悉,这款3D打印电动车全身共有47 个零件,而一辆普通汽车则有上万个零件。

  Local motors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罗杰斯称,“3D打印机只需要花费少于40个小时的时间就能打印出汽车底盘和车身,之后,工作人员将会用4天的时间来进行组装。在未来的数月内,我们将会继续致力于缩短3D打印车身的耗时,争取做到少于20个小时。我们确信在未来完成整辆车的打印和安装的时间将少于一个小时。

  另外,约翰·罗杰斯还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用完全不同的方法制作出一辆拥有少于20个零件的汽车,这与现代的汽车十分不同,它们通常有2万个零件。

  据悉,这款Strati电动车将在IMTS展览会最后一天,即9月13日,进行试驾。约翰·罗杰斯透露,Strati电动车最高时速为65公里,车内的电池容量将允许该车行驶190公里到240公里之间的路程。(黄琳惠)

[NextPage]

  Local motors的3D打印电动车Strati(资料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黄琳惠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