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俄男子扮国王骑白马盛大迎接分娩爱妻(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2014-09-03 14: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当蓬托斯抱着女儿出院,看到成百上千的气球和骑着白马的谢尔盖迎接她,感到非常吃惊。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日报道,白俄罗斯明斯克(Minsk)市26岁女子奥尔加·蓬托斯(Olga Puntus)日前生下女儿出院时,受到丈夫谢尔盖(Sergey)安排的王后式迎接。除了王座、气球外,谢尔盖还扮成国王骑着白马,同时邀请上百人的霹雳舞团进行庆祝。

  蓬托斯此前已经告诫谢尔盖,庆祝他们的第一个女儿出生不要太隆重。但她依然被丈夫梦幻般的迎接场面惊得目瞪口呆。谢尔盖不仅为她准备了王座和劳斯莱斯豪车,甚至组织管弦乐队和霹雳舞团迎接她出院。这些人用人体构成他们女儿的名字,还有现代唱诗班专门表演以迎接新生儿的到来。

  最后,谢尔盖扮成国王的样子骑在马背上出现,手中拿着一大束花。在亲吻了妻女后,这位骄傲的父亲在人群欢呼声中开着劳斯劳斯幻影豪车回家。谢尔盖说:“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我们对她期待已久。对我来说,成为父亲是非常严肃的事情,也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因此,我决定以最好的方式迎接妻子。”

  谢尔盖是一位商业大亨,他承认这些迎接活动获得一位朋友的帮助,后者经营一家庆祝活动组织公司。现在,有关谢尔盖迎接妻女回家的视频已经开始在整个东欧网络上流传。(杨柳)

[NextPage]

  谢尔盖打扮成国王骑着白马,迎接妻女回家。

[NextPage]

  谢尔盖希望为蓬托斯打造一种迎接王后回家的气氛。

[NextPage]

  谢尔盖到达医院后,亲吻妻子与女儿。

[NextPage]

  谢尔盖与他的妻子蓬托斯。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