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孩偷吃甜甜圈忘擦嘴 对镜头装无辜令人捧腹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4-08-27 14:5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女孩偷吃甜甜圈忘擦嘴对镜头装无辜令人捧腹

  4岁的女孩爱玛在偷吃了巧克力甜甜圈后,遭到妈妈质问,但她坚称自己没有吃。

  一旁的弟弟本却非常诚实:“我吃了巧克力甜甜圈,很好吃。”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4岁女童在偷吃了巧克力甜甜圈后遭到妈妈追问,女童装作无辜,向妈妈表示自己没有偷吃。然而,小女孩的嘴角还残留没擦干净的巧克力,场面令人捧腹。

  据报道,被上传到网上的一段视频显示,4岁的女孩爱玛在偷吃了巧克力甜甜圈后,遭到妈妈质问。

  视频中,嘴角还残留着巧克力的爱玛“义正辞严”地表示:“弟弟和我没有吃巧克力甜甜圈。”妈妈再三询问,爱玛还是坚持自己的说法。

  但一旁的弟弟本却非常诚实:“我吃了巧克力甜甜圈,很好吃。”

  在被妈妈揭穿嘴角还残留着巧克力后,爱玛还想装无辜,称是弟弟本偷吃的甜甜圈,并把巧克力抹在自己的嘴上,场面让人捧腹。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